© 不死|Powered by LOFTER
多情自古伤离别。

 红色的眼妆太赞!!!!

Ahdid:

#鬼兵长#

惨死后变成恶鬼的阿威【谁啊】被收服后成为了失控恶鬼的斩杀者,可以和阴阳师缔结主从条约哦!降服一只阿威送鬼灯笼和不明鬼长条条若干,不来一只么=w=+?【终于画完了.....看看旁边的五六张草稿我又咽气了。


下面是搞笑来着:

阿威喜欢的食物是乌冬面,里面一定要加半个卤蛋。另外蔬菜里最喜欢的是白萝卜和大白菜,但不喜吃大白菜的除了菜叶子以外的部分... ...

阿威的武器不是红伞哦,而是藏在红伞里面的丝线,勒死人【划掉】鬼用的,还有就是藏在伞柄里面的小尖刀【话又说回来,武力值破表的阿威桑很难遇到需要使用武器的对手...很多时候伞就是一柄伞而已,还是一把只用来遮太阳却不遮雨的太阳伞,阿威桑表示晒太阳会晒黑,淋雨又没什么【真是不符合洁癖呢。【话说鬼会白天出来么?嗯?会晒黑么?啊?遮月亮??

阿威其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死的,但是死的很痛苦,经常梦到那样的感觉就被吓醒【被埃尔文提示说鬼是不会做梦的大概是残留的记忆突然苏醒什么的

说到阿文【这又是谁啊】,居然是鬼哦,仪表堂堂的少爷鬼,是阿威的上司,把阿威从死后的暴走中拯救了出来。


场景如下:

阿威:.........【撒豆豆中】

阿文:阿威!

阿威:..................................【继续面瘫着撒豆豆】

阿文:阿威!!!

阿威:..................................................能不能别这样叫我.........【豆豆中长出了字】

阿文:阿威啊,跟着我有肉吃!

于是阿威就跟着阿文走了,从没吃过肉【生前生后】的阿威表示很向往。




阿威&阿文:不是这样的!!!!!!!!!!!!!!!!!!!!!!

PS:突然又补充了其实团长很穷,只有过节的时候才能吃到肉这样的设定!!!!




关于鬼兵长的脑洞,真是对不起,又开这样蠢蠢的脑洞【跪坐】

PS:怎么办,阿威和阿文好可爱,好想画短漫啊,那样呆呆的两个人////,但是没事时间了啊啊啊要开学了!!!!!!!!!!!!!!【天啊,嘟着小嘴努力吸面条的鬼兵!!!!呜呜呜呜!!!!

QQQQQAQQQQQQ【泪洒新浪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