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Powered by LOFTER
多情自古伤离别。

Resurgam:

蓝宇/北京故事摸鱼。(原作向+电影人设,So不要问我为什么人物一点都不像演员)

其实我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想画原作里两人久别重逢的场景,尤其是我想着蓝宇剪短头发穿深蓝色西装得有多帅(我看原作的时候脑子里的蓝宇形象一直是网上流传的单车照上的小哥,虽然我知道他不是原型本人……),后来我看到上海电影节上的火华社长穿了件深蓝色西装……再一看,yooooo,胡军也去了……

刘烨的蓝西装,短发,两人参加同一场典礼,身边是不同的人。

我的妈,北京故事版东宇重逢14年后在上海电影节现场上映……对于原作党来说这可比什么彩虹光刺激多了。我都能脑补火华“惊奇”然后“面无表情”的脸(难怪没合影?)……

这俩不管是为了收视率炒作还是的确真爱,都是在用绳命发糖啊(。社长这么有心机应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吧?

好一场久别重逢的剧情,我看你俩也是天生注定得走在一起的(